首页>学习贯彻

省国资委党委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8-01-27

  1月23日,省国资委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的一次重要会议,对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社会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把国资国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推向深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与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政治建设统领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要进一步加大措施,始终保持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把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完善巡察制度,强化巡察措施,压紧压实责任,对一些重要问题线索和信访举报,要坚决核查核实,进一步减存量、遏增量,为国资国企党的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去年以来,省国资委党委对违规违纪的7名企业“一把手”给予党纪处分,释放了越来越严的强烈信号。省管企业党委要本着对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干部负责的态度,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