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体会

长岛县: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测试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1月13日,长岛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66个部门单位的党员干部开展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测试。

  此次测试坚持党员干部全覆盖,内容以新修订《条例》为主,试卷分为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等题型,采取闭卷形式,强化全体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

  自新修订《条例》出台以来,县纪委监委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对《条例》的学习宣传,促进《条例》落地生根。先后组织全县党员干部参与省纪委监委组织的《条例》在线学习测试竞赛活动;邀请县委党校老师在全县开展《条例》宣讲活动;在全县范围内下发《守纪律 讲规矩 党员干部学习读本》等,进一步加深全体党员干部对《条例》的理解,增强党员干部学纪明纪、遵规守纪的自觉性。(烟台市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