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体会

济南:开展新修订《条例》在线学习竞赛活动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

  全省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线学习竞赛活动开展以来,济南市将其作为普及和促进全市深入学习新修订《条例》的重要契机,充分调动各级给部门单位的积极性,做实做细各环节工作,不断提升学习效果。全市共有24万多名党员干部参加竞赛。

  市纪委监委先后3次向全市发出通知,网站、微信公众号和手机客户端每天进行跟踪发布。各级党组织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精心部署、领导带头,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充分发挥督促提醒和示范带动作用,有效保证了活动高效推进。

  新修订《条例》颁布后,市纪委及时协调市属新闻媒体全程跟进,并在内外网及时开辟学习网页,转载编发权威解读、观点评论、图解视频和全市学习贯彻情况。协调督促微信公众号、手机客户端每天转载推送学习试题、答疑释惑,较好推动形成了全市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浓厚氛围。(济南市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