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体会

威海: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报告会
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

  9月7日,威海市举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报告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邀请中央党校有关专家进行现场授课,从条例修订的重要作用和意义、条例新增内容等方面,结合典型案例对纪律处分条例作了深入解读。参会干部纷纷表示,报告语言生动、思路清晰、观点鲜明、案例详实,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非常强,听了深受启发,将进一步结合报告所讲,按照上级要求,切实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印发以来,威海市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通过印发学习材料、个人自学、集体讨论等方式,积极学习贯彻新《条例》。该市纪委监委通过在网站、微信公众号开设学习《条例》专栏,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到党员群众身边开展“流动课堂”等方式,积极宣传贯彻新《条例》,在全市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热潮,营造自觉维护、自觉遵守《条例》的浓厚氛围。(威海市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