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体会

宁阳县:多举措抓实抓好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贯彻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发布后,宁阳县把学习宣传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活动,为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把学习《条例》列为县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内容,召开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单位、各派驻工委、县委巡察办、县委各巡察组负责同志参加的县纪委常委扩大会议,细致学习《条例》内容。把《条例》纳入“清风课堂”主要内容,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分组讨论。筛选经典案列,组织纪检监察审查人员深刻分析讨论,解剖麻雀,提高实战能力。

  同时,开设“掌上课堂”,通过微信公众号及时推送《条例》的相关知识。纪委监委抽调专业人员通过“清风讲堂”等形式,给全县各个层面的党员干部授课解读。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通过深入学习,在实践中融会贯通,切实提高依法执纪本领,做讲规矩守纪律的表率。(泰安市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