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体会

高密市:以分组讨论的形式交流学习《条例》心得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承担着维护党纪政纪的神圣使命,要勇于负责、敢于担当,掌握纪律新戒尺,全面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切实把党规党纪的权威树起来、立起来。”日前,高密市纪委监察机关干部宋文华在委机关组织开展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员学习会上,联系自己的职责和生活实际,与党员干部们交流学习《条例》的心得。

  学习活动中,采用分组讨论的形式,主要围绕《条例》的重要章节、处分原则、处分情形等方面,重点学习了《条例》前后修订的对比内容,并就如何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分析。通过丰富细致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把党的纪律刻印心上,以《条例》为准绳,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远排在首要位置,时时处处以一个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人民满意的纪检监察干部。(潍坊市纪委 ‖ 责任编辑 王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