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体会

聊城: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

  8月29日,聊城市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重点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领读的方式,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学习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全局和现实需要,不断完善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制度的笼子不断扎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再动员、再部署,彰显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向全党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人员充分认识了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详细了解了修订背景,准确把握了精神实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发挥好领导带头作用,从严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心上,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聊城市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