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体会

青岛市市北区:迅速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颁发后,青岛市市北区纪委监委第一时间对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进行部署,深刻领会《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在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开展学习和宣传贯彻工作。

  该区纪委监委采取多种途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区纪委常委会对新修订的《条例》进行了专门学习;利用网站对《条例》全文、修订前后对照内容等进行宣传解读;依托业务提升大讲堂,通过对比研读《条例》修订内容、观看《条例》解读短视频等形式组织全体纪委监委干部认真学习,强化学习效果。

  下一步,该区纪委监委将在强化自身学习的同时,做好对全区各单位、各部门的学习宣传。将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真正做到让制度“长牙”、让纪律“带电”,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青岛市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