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头条新闻

省纪委常委会认真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4-01-12

  1月11日,省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夏红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全省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保持战略定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严的基调深化党的纪律建设,纵深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发扬彻底自我革命精神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做到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