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新闻

省领导带队检查2022年度
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指导民主生活会

来源:大众日报发布时间:2023-02-23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领导徐海荣、夏红民、白玉刚、王宇燕、刘强、曾赞荣、李猛、王爱国、张海波、江成、范波分赴各地,检查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参加指导民主生活会。

  省领导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记“国之大者”,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深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健全完善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持之以恒改进作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树立正确政绩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强化担当作为,聚焦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性谋划发展思路,抢抓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重大机遇,勇挑重担、砥砺奋进,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锚定“走在前、开新局”,以起步就冲刺的精神状态,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