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头条新闻

省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坚持守正创新 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大众日报发布时间:2021-04-02

  4月1日上午,省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工作汇报,审议有关事项,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书记、省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杨东奇、于杰、刘强、王心富和领导小组成员出席。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省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做好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至关重要。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党中央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坚决维护和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对一切错误言行作坚决斗争,切实筑牢意识形态安全屏障。要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坚持守正创新,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加强党的创新理论的宣传阐释,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宣传,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要切实增强新闻舆论工作实效,创新思路办法,把握好时度效,善于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要加强队伍建设,严守纪律规矩,提升工作能力。要压实各方责任,完善工作机制,积极主动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记者 张国栋 李子路)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