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头条新闻

山东省委:转变作风落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大众日报发布时间:2020-07-09

刘家义主持召开督导“六稳”“六保”工作落实情况专题汇报会时强调

转变作风落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李干杰付志方杨东奇出席

  7月8日下午,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召开督导“六稳”“六保”工作落实情况专题汇报会,强调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干杰,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

  会上,省领导汇报了调研督导情况,大家结合实际进行交流讨论。

  刘家义在讲话中说,这段时间各级各部门围绕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但从调研督导情况看,问题仍然不少。我们必须拿出切实有效措施,狠抓各项政策举措落实落地,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一要围绕发挥政策措施作用抓落实,着力推进减税降费,降低企业成本,破除政策落实“中梗阻”,促进各类企业更好发展。二要围绕解决突出问题抓落实,做好重点人群就业工作,加大重大项目推进力度,进一步挖掘消费潜力,切实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三要围绕高质量发展抓落实,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培育壮大“引领型”龙头企业,打造“四梁八柱”产业生态,守好守牢耕地、能耗、环保底线红线。四要围绕改革攻坚抓落实,加快国企改革步伐,深化科教体制改革,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推动改革举措惠企利民。五要围绕防风险守底线抓落实,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加强舆论引导,扎实做好防汛抗灾、安全生产和各领域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困难群众生活。六要围绕严格责任抓落实,完善责任链条,省领导要发挥表率作用,督促各级各部门深入基层一线、研究解决问题,以作风转变和责任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省领导张江汀、陈辐宽、王可、王书坚、林峰海、刘强、于晓明、王随莲、吴翠云、凌文、于国安、任爱荣、孙继业、于杰、范华平、汲斌昌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