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头条新闻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把守初心担使命体现到做好本职工作中
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来源:大众日报发布时间:2020-07-01

  6月30日下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

  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学习并讲话,李干杰、付志方、杨东奇和中心组成员等参加学习。

  会上,李干杰、杨东奇、刘强、汲斌昌作了重点发言。大家表示,明天是党的生日,回顾我们党99年的历史,就是一部共产党人为初心使命前进奋斗的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告诫我们,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我们每位党员干部都要对照初心使命,经常检视剖析,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地激发砥砺前行的斗志。

  会议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理想信念的坚定性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过程中,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走群众路线,多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企业,察实情、听民声,不断密切与群众的联系。要始终把维护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聚焦脱贫攻坚,做好各类困难群体的帮扶救助,扎实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要锤炼过硬作风,坚持实事求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敢攻坚、敢创新、敢负责,狠抓落实、务求实效。要坚持“三个区分开来”,进一步完善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政策办法,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要完善制度机制,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健全整改问题长效机制,强化监督检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记者 张国栋 李子路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