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头条新闻

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大众日报发布时间:2019-06-05

  6月4日上午,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王沪宁同志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全面部署,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抓好主题教育每个动作、每个步骤,确保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深刻理解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在查摆反思中加深理解认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采取多种形式,深学细研,加深领会。要通过主题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政治上来一次大洗礼,确保政治忠诚更加纯粹、政治定力更加坚强、政治纪律更加严格。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从省委常委做起,从省级党员领导干部做起,以上率下、率先垂范,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紧密结合实际,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把学习成效真正体现到推动实际工作上。今年是“基层减负年”“工作落实年”,各级各部门要深入查摆和整治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真正为基层“松绑”“减负”,着力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中心工作落地见效。(记者 张国栋 李子路)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