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头条新闻

山东组织“两会”代表委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02-15

  2月13日,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山东进入“两会”时间。为进一步强化代表委员遵规守纪意识,严明会风会纪,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当日,大会分别组织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集中观看了由山东省纪委省监委宣传部拍摄的《砥砺前行——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8》《“圈”之祸——刘士合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刚愎自用的代价——张建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忠诚履行代表委员职责,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纪律规矩意识,切实做到敬法畏纪、不逾底线、不碰红线。

图为省人大代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图为省政协委员在驻地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