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头条新闻

我省开展2018年度市委书记向省纪委全会述责述廉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12-29

  12月28日,我省召开2018年度各市市委书记向省纪委全会述责述廉会议,烟台、日照、临沂、菏泽4市市委书记现场述责述廉并接受省纪委委员询问,其他市市委书记提交书面报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陈辐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各市市委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给予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会议要求,各市党委要对本地区全面从严治党负全面领导责任,市委书记要当好第一责任人。要把主体责任作为政治责任,自觉从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遵守政治纪律的高度,进一步提高站位、扛紧扛牢。要全面履行主体责任,落实到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履行好党内监督、纪律建设、正风反腐、巡视整改等主体之责。要健全完善载体抓手,紧盯具体的人和事,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把工作做实做细。市委书记要亲自抓、作表率,做管党治党的“实干家”、清正廉洁的“领头雁”,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

  会议还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评议。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