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头条新闻

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山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第七场报告会举办

来源:大众日报发布时间:2018-11-30

  根据省委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活动安排,11月29日下午,山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第七场报告会举办。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省委巡视办主任孟祥吉就“全面从严治党”作专题辅导报告。

  本次报告会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共同主办。省直机关干部职工代表、驻济高校师生代表、省属国有企业干部职工代表共约560人参加报告会。

  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光辉历程、面临的形势任务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三个方面,对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进行了系统回顾,对新时代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目标任务、思路措施等作了深入讲解。走出会场,大家纷纷表示,报告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阐述,也有案例解读,对我们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启迪意义。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报告会以“勇立潮头 走在前列”为主题,邀请省直有关部门单位的同志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等内容作10场报告。(记者 赵琳)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