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头条新闻

陈辐宽就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讲党课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10-17

  10月1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陈辐宽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题,到省委党校为主体班次学员讲党课。

  陈辐宽指出,《条例》修订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严明党的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进一步拧紧了党纪螺丝、扎紧了制度篱笆,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和践行《条例》,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意识,筑牢纪律防线。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全面执行纪律,做“两个维护”的践行者、担当作为的实干家、清正廉洁的干净人、遵规守纪的领头雁,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战略性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