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头条新闻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大众日报发布时间:2018-03-22

  省委常委会3月21日上午召开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意愿,为新时代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保证。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决定,对做好今后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省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内容,准确把握学习重点,集中精力开展学习,扎实做好干部培训,精心组织新闻宣传,加强理论研究阐释,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在山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对照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目标定位,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积极稳妥推进地方机构改革,深化监察体制改革,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扎实做好经略海洋工作,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努力塑造开放型经济发展新优势,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大力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着力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切实加强政德建设,以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效果。要切实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坚持领导带头,强化督促检查,推动工作落实,确保我省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取得显著成效,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记者李子路 张国栋)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