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园地

山东诸城:《漫说监察法》出版发行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12-24

  “这本《漫说监察法》图文并茂、浅显易懂,让我对监察法有了直观深入的认识,对我依法履职尽责帮助很大。”日前,山东省诸城市皇华镇姚家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侯晓伟在阅读《漫说监察法》普及读本时说。

  《漫说监察法》普及读本由山东省诸城市纪委监委组织编写,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以雅俗共赏、喜闻乐见的漫画形式,配以释义、图解、表格等,对监察法进行阐释解读,以画说法、以图释理,寓学于乐、融学于趣,有利于增强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监察法的兴趣。

  监察法颁布实施以来,山东省诸城市纪委监委高度重视监察法的学习宣传,通过开展“监察对象谈监察”笔谈、“监察干部论监察”讲堂、监察法进党校、监察法知识竞赛等方式,向党员干部群众普及宣传监察法知识,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的热潮。(山东省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罗泽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