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报曝光

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原副巡视员徐长森
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2-05-20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监察组、泰安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监察组、泰安市监委对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原副巡视员徐长森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徐长森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初心使命,对党不忠诚、不老实,与他人多次串供,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购物卡;把手中的权力当作个人谋取私利的工具,长期大肆收受贿赂,数额巨大。

  徐长森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中共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研究,决定给予徐长森开除党籍处分;按规定取消其享受的待遇;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由泰安市监委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一并移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