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要闻

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
2020年在线培训专栏开通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03-09

  记者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获悉,“2020年在线培训专栏”日前开通,首批上线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培训讲义、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解读、派驻组长交流会材料等学习课件,两日内访问量已达1.28万余人次。这是纪检监察机关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全员培训工作的又一举措。

  近段时间以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下更大气力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统筹,在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前提下,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全员培训的部署要求,强化政治培训,突出履职能力培训,创新方式方法,有力有序推进培训工作。

  “我们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工作报告,作为今年培训的重中之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同时,还注重加强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等履职能力培训,推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要求,一手抓防控和监督,一手抓全员培训。培训工作中,注重分级分类,在引导督促干部努力自学基础上,开展以党支部、党小组为单位的小范围分散式学习研讨,提倡通过网络学习平台、单位工作微信群等渠道开展培训。

  据了解,“2020年在线培训专栏”依托纪检监察内网,面向全系统纪检监察干部,提供2020年全员培训过程中的课件浏览、信息交流、网上答疑和在线考试等服务。(周根山)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