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清廉山东>廉政频道>微视频

山东省纪委监察厅官方微信公众号上线(视频)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6-05-17

  5月17日,山东省纪委监察厅官方微信公众号“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正式上线。

  据了解,此微信公众号是山东省纪委监察厅在移动互联网上的直通车,是以省纪委监察厅网站为基础建设的应用平台,通过微信公众号内容发布管理和数据分析,充分利用新媒体传播特点,提升党风廉政宣传效果,进一步畅通群众监督渠道。 

  “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微信公众号作为山东省纪委监察厅在微信平台信息发布的重要窗口,将在第一时间发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相关信息。设置“微发布”“微举报”“微资料库”等栏目,具体设有权威发布、齐鲁钟声、各地动态、在线测试、党纪法规和微信大厅等多个版块,为广大干部群众提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方面的第一手资讯,实现党规党纪的在线查询、学习、测试等。同时,给予关注的朋友们可以通过“微举报”对身边的“四风”问题进行一键举报。 

  近年来,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积极适应互联网传播特点,不断拓展党风廉政宣传渠道,收到良好成效。此次微信公众号上线,是继2014年升级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2016年推出手机客户端以来,主动运用新媒体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通过“一网一端一微”,进一步形成宣传合力,增加纪检监察工作透明度,凝聚社会正能量。 

  即日起,在微信添加朋友栏,搜索公众号“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关注即可,也可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