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清廉山东>廉政频道>微视频

山东省直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两部党内法规(视频)

来源:齐鲁网发布时间:2015-12-23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颁布以来,山东省直机关把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组织党员干部深学、细照、笃行,真正把党规党纪印在心上、抓在手上、挺在前头。 

  近日,省发改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准则》和《条例》专题辅导视频。为帮助大家加强理解,还组织人民日报社论、机关党建工作手册等相关学习材料。省发改委还在公众微信号上定期发布两项法规解读,建立短信微党课,发送廉政警句,时刻提醒党员领导干部守纪律、讲规矩。 

  在省科技厅,一场书面考试正在进行,大家多日学习两项法规的成果,都在这场考试中得到实实在在的检验。省科技厅还邀请了中央纪委法规室有关负责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 

  在财政厅机关大厅,宣传展板很吸引目光,展板以图解释义的形式,对两项法规的亮点和特色进行解读。  

  《准则》、《条例》颁布以后,省财政厅向干部职工发放了单行本,人手一册,要求党员干部熟悉正负清单和具体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