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清廉山东>廉政频道>微视频

李法泉在滨州调研

来源:齐鲁网发布时间:2015-11-19

  11月1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法泉就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加强纪律建设,到滨州市调研。 

  李法泉强调,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要认真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坚持高标准与守底线相结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是管党治党的全面从严,是党委落实主体责任的具体化,是纪委落实监督责任的更高要求,必须准确把握和运用。要用纪律这把尺子严格衡量,常态严管最大多数,严厉惩处极极少数,把纪律立起来、紧起来、严起来,让挺纪立规形成氛围和习惯。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四种形态”要求,强化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检机关要继续深化“三转”,运用好“四种形态”,把监督执纪问责做深做细做实,为建设经济文化强省提供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