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清廉山东>廉政广角

驻烟台银行纪检监察组:打造廉政教育文化长廊
强化警示教育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10-28

  “行里打造的这个文化长廊很接地气,里面列举的案例好多都发生在我们身边,每天上下班路过看上一眼,随时给自己提个醒,以便更好地做到廉洁从业、廉洁自律。”近日,烟台银行风险管理部总经理张广杰看完廉政文化长廊有感而发。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廉政氛围,开展好警示教育,烟台市纪委监委驻烟台银行纪检监察组结合发展实际,协助烟台银行党委精心打造了廉政教育文化长廊。

  文化长廊分为“廉行烟行、典型案例、作品展示”三个部分,“廉行烟行”展示了各党支部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把廉政文化融入到烟台银行中心工作的具体举措。“典型案例”则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全行干部员工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作品展示”则是全行干部员工创作的丰富多彩的廉政文化作品。今年以来,烟台银行各基层单位通过参观廉政教育文化长廊等形式,累计开展廉政教育500余次。(烟台市纪委监委驻烟台银行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王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