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清廉山东>廉政广角

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启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06-24

  6月18日,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召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议,利用一个月时间在全集团集中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该集团党委结合企业实际,制定印发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紧盯“关键少数”,重点查摆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10个方面突出问题。按照上下联动、同步推进的原则,层层深入开展以“召开一次动员部署会、组织一次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党纪法规再学习、开展一次专项巡察、查办曝光一批典型案件、规范完善一批制度机制”为内容的“五个一”专项行动,实现对权属单位及基层企业的全覆盖。

  开展本次专项整治是能源集团党委落实省委巡视要求立行立改的有力举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位民介绍,下步将全面深入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实事求是、宽严相济,切实把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的过程转化为提高能力、转变作风、改进工作的过程,真正把专项整治的成果转化为鞭策干部担当作为、廉洁有为的强大动力。(山东能源集团党委 ‖ 责任编辑 王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