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清廉山东>廉政广角

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认真传达学习
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01-29

  1月18日,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研究提出四点贯彻落实意见,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作为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纪委会和各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集团公司纪委要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讨论,切实领会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为开展工作打下良好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立即筹备召开集团公司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全面传达学习两个全会精神,认真总结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任务,签署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层层压实责任。三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制度建设和制度落实,抓好重点领域、重要岗位、重要环节监督,坚持廉政教育和廉政谈话,深入落实两个全会精神,扎实推进集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四是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正身律己的要求,配齐配强专职纪检监察干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队伍,为集团公司运营发展和改革创新提供有力保障。(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纪委 ‖ 责任编辑 王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