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清廉山东>廉政广角

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纪委举办
“守纪律讲规矩 敢担当善作为”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01-11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深化纪律规矩教育,倡树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的新风正气,凝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1月11日,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纪委在济南举办了全省农商银行系统“守纪律讲规矩 敢担当善作为”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此次演讲比赛决赛是在全省农商银行系统各市县机构近百场初赛、全省预赛的基础上举办的,24名选手进入全省预赛,最终12名选手进入决赛,通过决赛选出一、二、三等奖。初赛、预赛及决赛期间,全省农村商业银行近万名党员干部员工观看了比赛。

  通过以赛促学,全省农村商业银行系统活跃了文化氛围,深化了全体员工对《准则》《条例》党内法规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干部员工守纪律、讲规矩和干事创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取得了良好效果。(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纪委 ‖ 责任编辑 黄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