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清廉山东>廉政广角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廉洁齐鲁交通”
演讲比赛 增强员工廉洁从业意识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11-27

  今年初,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廉洁齐鲁交通”演讲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精心组织,经过层层选拔,共有56名同志参加了比赛。

  11月14至15日,该集团举办“廉洁齐鲁交通”演讲比赛。比赛紧密结合集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主题鲜明,构思新颖生动,语言朴实亲切,内容真实感人,通过讲述身边的廉洁故事,集中展现出了集团公司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做法、经验、事迹,积极营造了廉洁从业的浓厚氛围,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起到了深刻的廉洁警示教育作用,赢得了领导、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掌声。

  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预赛、决赛,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5人。受表彰的同志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员工持续强化廉洁从业,努力打造“廉洁齐鲁交通”品牌,为推动集团公司健康、和谐、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 王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