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清廉山东>廉政广角

槐荫区政府项目资金管理中心:
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大众日报发布时间:2018-11-01

  2018年8月26日,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槐荫区政府项目资金管理中心通过微信群等方式第一时间转载,在全体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热潮。

  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项目资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对学习《条例》进行了安排部署,主要领导带头学、班子成员率先学,多形式多渠道,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对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

  日常测试在线学。为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省纪委定于10月份,组织开展《条例》在线学习竞赛活动,17日至24日,党员干部登录省纪委监委“一网一端一微”任一平台参加在线测试,项目资金管理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要求每名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条例》内容,用心理解,举一反三,确保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并保证考试水准,确保参与率100%。

  集中培训认真学。项目资金管理中心组织集中培训宣讲与个人自学,层层压实学习《条例》的责任,通过交流讨论、撰写心得、组织测试等形式,不断提高学习的成效,真正使《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使广大党员干部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为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在工作实践中,项目资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决心运用好、遵守好《条例》,用扎实有效的工作实践检验学习成效,巩固发展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常态化效果,建制度、立规矩、抓落实、重执行,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赵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