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清廉山东>廉政广角

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对全省农村商业银行干部
进行廉政教育培训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4-22

  4月12日至14日,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组织省联社本部150人到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学院开展廉政教育培训。

  这次廉政教育是省联社“五个一”党风廉政系列教育活动中的重要一项重要内容。“五个一”活动即编印一本党规党纪制度汇编、举办一个系列专题辅导讲座、开展一次警示教育、组织一次廉政教育活动、健全一套廉政风险预警机制。本次培训通过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与礼乐教育相结合的形式,为参训人员奉上了一场孔孟文化盛宴。课堂学习环节,有关专家以“传承儒家思想精髓、涵养干部为政之德”为题进行授课;现场教学环节,参训人员来到孔庙万仞宫墙、杏坛、孔府戒贪图和孟庙孟母断机处等地点,感悟儒家仁政民本思想和规矩之道;礼乐教学环节,观看了《政德的力量》专题片。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汲取道德力量,提升个人修养,严守纪律规矩,将培训成果转化为修身立德、廉洁从业的实际行动。(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