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清廉山东>廉政广角

省民政厅:召开会议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
工作任务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2-18

  2月12日,省民政厅党组召开全省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当前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责任压得不实,党建工作不扎实;工作效率不高、作风拖沓、服务意识不强、不作为慢作为以及基层民政领域“微腐败”易发多发等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要做到“六个牢牢把握”。一是牢牢把握“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决心意志,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二是牢牢把握“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首位要求,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是牢牢把握“从严管党治党”的过硬标尺,自觉把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四是牢牢把握“作风建设在路上”的坚韧定力,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五是牢牢把握“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的治本之策,持之以恒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六是牢牢把握“力度不减,节奏不变”的任务要求,持续深入抓好省委巡视整改。(省纪委驻省民政厅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