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清廉山东>廉政广角

省委组织部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2-07

  2月2日,省委组织部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上介绍了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总结了各归口单位在落实主体责任方面的经验做法,针对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2018年工作思路,并对履行好主体责任提出具体建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纪委和省委、省纪委工作部署,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不能有”的重要要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是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要把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努力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驻部纪检组要结合监察体制改革,加强学习思考,提高能力素质,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推动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组工干部队伍,为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省纪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