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验亮点>媒体聚焦

栖霞市:对新提拔重用的科级干部及家属进行廉政谈话

来源:大众日报发布时间:2019-11-14

  日前,栖霞市组织84名新提拔重用科级干部以及家属进行了集体任职谈话、廉政谈话,市委书记、组织部长、纪委书记轮番上阵,谆谆教导、语重心长。

  该市组织这次集体谈话,首次邀请了新提拔重用干部家属参加。在谈话中,督促新提拔重用干部要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绝不允许当“两面人”、做“两面事”、说“两面话”;要不忘初心使命、干事创业有担当,强化实践历练,保持奋斗激情,敢于担当作为,以一流的业绩回报组织的培养;要坚守纪法底线,干干净净干事业,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永远在路上,保持从政底色,增强清廉底蕴,培养家风底气,做到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希望与会干部家属敢吹“冷风”,常吹“清风”,多吹“暖风”,当好支持家人廉洁从政、鼓励家属向善向上的“贤内助”“廉内助”。(记者 董卿 通讯员 牟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