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验亮点>媒体聚焦

泰安市泰山区:澄清不实举报为干部正名

来源:大众日报发布时间:2019-08-16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澄清保护机制,切实保护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营造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和担当尽责的浓厚氛围。8月8日,泰山区纪委监委通报了4起澄清党员干部受到不实举报的典型问题,分别是:关于澄清对上高街道施家结庄村委会主任张伟操纵基层换届选举、侵占集体资产等问题的不实举报;关于澄清对上高街道宁家结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訾峰侵吞村集体资产和涉黑问题的不实举报;关于澄清对省庄镇东苑庄学校校长赵光明侵占学生食堂利益、违规发放福利、违规收受礼金、存在不当言论等问题的不实举报;关于澄清对泰安东岳中学校长张继东在高级职称分层晋档评聘工作中违反程序、随意制定职称聘任细则及副校长王玉芝吃空饷问题的不实举报。

  据介绍,泰山区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在严肃查处违纪违法问题的同时,及时为受到诬告陷害和错告的党员干部澄清正名、消除影响,帮助其卸下思想包袱、消除顾虑,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凝聚起加快推进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记 者 姜言明 刘 涛 通讯员 付 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