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巡视巡察

中共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委员会
关于十一届省委第十轮巡视集中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2-06-10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21年9月15日至2021年11月15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对中共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心党委”)进行了巡视,今年1月17日,省委巡视组向中心党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一、整改工作基本情况

  中心党委对照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中指出问题及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确保问题彻底整改到位并取得实效。目前,应整改完成任务已全部按期完成,长期任务、未到整改时限任务均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对解决起来难度较大问题,主动担当,积极推进。

  (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实整改。巡视意见反馈后,中心党委高度重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要求,在研究整改方案、推进整改事项、破解整改难题时,做到思想整改与行动整改相结合,问题导向和目标引领相统一。中心党委深刻认识到,本次巡视是省委对中心党委的全面“政治体检”,反馈意见是开出的“诊疗清单”,是中心党委工作中的短板,需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实抓细整改工作,切实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切实做到高度重视、勇于担责、敢于碰硬,确保实效。

  (二)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中心党委第一时间成立巡视整改工作小组,由中心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对巡视整改工作负总责。班子成员根据任务分工,分别担任意识形态整改小组、选人用人整改小组、综合业务整改小组、建章立制整改小组组长,形成密切协作、齐抓共管的整改合力。先后召开4次党委会、6次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巡视整改工作。中心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巡视反馈问题进行系统梳理,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推动巡视整改走深走实。

  (三)压实整改责任,有力有序推进。中心党委以“诚恳接受、照单全收、深刻反思、坚决整改”的鲜明态度,积极落实巡视整改相关要求,对照巡视反馈意见,逐项分析整改事项、逐条细化责任分工、提出具体整改举措、形成全面整改清单。将巡视反馈问题分解为4个方面34项整改任务、77条整改措施,将整改责任分解到人,并明确整改事项、整改举措、整改时限、整改目标,建立了巡视整改工作台账,切实做到责任清、目标明、措施实,统筹调度,协同推进,有力推动整改工作深入开展。

  (四)坚持跟踪督导,确保整改实效。巡视整改工作小组认真研究制定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定期调度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传导整改压力。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党委会,听取中心巡视整改工作汇报,聚焦未完成的整改任务,狠抓整改措施落实,严格实行销号整改,把解决具体问题与普遍性问题、解决当前问题与长远问题紧密结合起来,把抓好巡视整改与中心2022年度重点工作落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剖析根源,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堵住制度和管理漏洞,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二、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一)关于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不够有力,落实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发展任务不到位方面问题

  1.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党中央关于公共资源交易领域部署要求有差距问题。

  (1)关于落实统一规范要求不积极不主动,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和互联共享力度不大的问题。

  一是中心党委强化担当意识,树立全省“一盘棋”思想,狠抓交易平台向各市整合互联工作,牵头业务部门坚决落实“一平台一规范”要求,进一步加强省市中心协作,制定省市统一的政府采购平台、工程项目招投标平台、权益类交易平台技术规范,落实平台省市一体化共享共用。制定《资产及权益公开处置系统工作规程(试行)》《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及评标工作规程(试行)》《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工作规程(试行)》《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齐鲁云采交易系统运行规范(试行)》等业务工作规程,有力推进了平台整合和互联共享。二是“全省一张网”全面建成,推动形成省市“一盘棋”工作格局。“齐鲁云采”网上商城形成了以省级主站为中心,纵向贯通14市直属分站和2市加盟分站,横向对接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监管平台、各级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的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平台。建成电子保函服务平台和企业融资服务平台,采取“省建市用”模式,有效减轻企业负担。

  (2)关于落实公开透明要求不够坚决,推动公共资源阳光交易有差距的问题。

  一是坚持公共资源交易“阳光化”操作运行原则,严格落实《山东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抽取规则》,严格落实政府采购专家抽取室抽取制度;二是采购人在齐鲁云采交易系统录入“评审专家专业、人数等信息”时,系统实时提醒采购人确认“是否现场监督专家抽取”,切实做到及时提醒、全方位满足采购人对专家抽取过程的见证需求。三是制定并严格执行部门工作规范《政府采购部评审组提升评审人员依法评审能力实施方案》,有效提升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四是加强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学习,不断增强评审服务人员学法主动性、守法自觉性和依法办事能力。

  (3)关于落实服务高效要求不到位,推动公共资源交易“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存在短板的问题。

  一是山东省药械集中采购平台耗材交易系统已于2022年1月4日上线运行,实现所有信息一次填报,全平台通用。二是山东省药械集中采购平台非免疫规划疫苗交易系统完成了基础库的构建,已于3月31日部署上线,企业信息及产品信息在基础库一次填报,全平台通用。以信用承诺制和告知承诺制代替原有的审核制,医用耗材和非免疫规划疫苗销售企业在交易平台均可实现当天完成开户。三是《山东省实行告知承诺制的证明事项通用清单(第一批)》涉及中心事项共五项,分别是: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药品生产许可证、药品经营许可证、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其中“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和“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实施告知承诺”为巡视整改事项,已按要求完成整改任务。四是国采第五批未中选产品的调整与撤网工作,已于3月底完成。

  2.围绕核心职能谋划推动工作不够有力,优化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存在短板弱项的问题。

  (1)关于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运行力度不大,交易保障作用发挥不充分的问题。

  一是制定《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省政府采购中心)“十四五”规划》,实现中心发展规划零的突破,在宏观上进一步强化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指导。出台《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工作规程(试行)》,《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及评标系统管理办法(试行)》《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齐鲁云采交易系统运行规范(试行)》《政府采购网上商城运行规程》《网上商城供应商管理细则》《网上商城商品管理细则》等,实现“一系统一办法、一业务一流程”,为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制度保障。二是完成交通工程建设项目电子交易系统的升级改造,增加网上投标、不见面开标、电子评标等功能模块,全面实现交通工程建设项目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切实减轻投标人等市场主体负担,提升了招投标活动效率。三是制定《运维工作管理制度》《运维保障工作应急管理预案》,提升应用系统规范化管理,坚持预防为主,细化责任分工,定期组织突发情况运维演练,完善应急响应体制机制,提高快速反应、有效处置的运维保障应急能力。四是引入第三方信息化运维监理单位,加强技术指导和协调,提升运维服务提供商服务能力,提高运维保障工作效率。五是中心所有交易业务全部迁至山大路新场地进行,场地内设置双路电,一用一备,并建有机房蓄电池应急电源,确保交易场地应急用电需要。

  (2)关于围绕数字赋能谋划不够,信息服务职能未有效发挥的问题。

  一是已建成包含主体信息库、信用信息库、共享信息库、应用服务库的基础数据库整体架构,交易信息、主体信息等数据通过数据治理不断丰富、完善。截止目前,数据汇聚共享系统已对接涉及住建、科技、民政、生态环境、自然资源等国家级政务信息数据接口和涉及信用、公安、住建、卫健、市场监管、药监、民政等省级接口。二是已与大数据深度挖掘和应用系统的开发单位进行了系统功能演示、研讨和梳理,调整分析模式,优化分析功能模块,拓展数据来源渠道,为政府采购、药械采购等交易业务工作提供数据分析应用支撑。三是与省有关部门通力合作,依托各方业务信息资源进行合作开发应用,形成部门间的优势数据资源联动,推进解决企业围标串标问题。四是政府采购、网上商城、药械交易、工程项目招投标交易数据报告已按要求报送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等行业监管部门。

  (3)关于助推信用体系建设用心用力不够,监督支持效果不明显的问题。 

  一是中心门户网站已设置信用信息栏目,向社会各类市场主体提供查询服务,形成标准数据服务接口,方便中心各类交易系统调取使用。二是推进信用信息记录汇集工作,目前汇集网上商城信用积分记录信息4288条,信用承诺函信息20772条;汇集“信用山东”行政处罚信息1849条。三是结合系统开发制定政府采购信用信息记录工作细则,修订完善不当行为清单(信用承诺目录清单)。开发齐鲁云采交易系统信用承诺模块、信用信息记录模块,优化“齐鲁云采交易系统”“好差评”模块功能。四是在网上商城供应商入驻环节实行信用承诺制,供应商网上提交承诺书,承诺能够遵守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公平交易,诚信履约,对提交资料的真实性和合法性承担法律责任。制定《“齐鲁云采”政府采购网上商城信用信息应用工作细则》,公布《“齐鲁云采”政府采购网上商城不当行为清单(试行)》,全面规范网上商城信用信息采集、记录、公开、应用、修复等行为。五是按月向行政监管部门推送信用信息。为财政监管部门开通监管账号,将不当行为记录推送监管部门。向国家医保局和省医保局推送《关于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失信等级评定的专报》。接国家医保局最新的《关于通报2021年第三、第四季度医药商业贿赂案源信息的函》,正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置。六是全面准确规范记录交易主体失信信息。按照《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施行信用承诺制的工作方案(试行)》规定,将承诺失信行为记录提交相关部门。七是制定《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评标视频录像资料存档刻盘工作规程》《电子见证信息化系统巡检方案》,加强系统优化及硬件升级,进一步规范相关操作。组建巡检工作小组,定期排查系统隐患,确保拾音录像系统性能完好。实现交易数据实时汇聚、全程监控、实时记录的“数字见证”新模式,建立起招标投标平台服务见证闭环体系,实时记录交易场所软硬件设施数据信息并及时推送至数据汇聚共享系统。

  3.关于防控信息安全风险不够有力的问题。

  一是调整中心网络安全主抓部门,提高责任意识,加强工作落实力度。二是制定《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络安全隐患排查及处置办法》,通过建立网络安全防范制度,强化风险防控意识。三是从防篡改和防泄漏两方面强化数据安全保障。四是中心各系统建设、运维单位签订保密承诺书。五是引入等保测评机构,借助专业检测技术支撑,做好安全漏洞检测及整改。

  (二)关于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够到位,管党治党存在薄弱环节问题

  1.关于主体责任扛得不牢的问题。

  (1)关于责任意识不强的问题。一是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坚持每半年研究1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二是已配备机关纪委书记,并加强教育培训。三是每年至少研究1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重要内容,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四是制定《中共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委员会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中共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中共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委员会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

  (2)关于严的主基调坚持不够的问题。

  对中心内部出现的违规违纪问题,严格按照要求在第一时间进行通报,以支部为单位进行警示教育,对中心违规违纪人员,处理结果及时向中心各部门通报,并组织各部门专题传达学习,开展针对性警示教育,达到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惩治一个、教育一片的效果。

  (3)关于廉政风险防控意识不强的问题。

  一是制定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方案,已对所有部门开展了廉政风险点排查,实现全覆盖,并指导各部门制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坚持做到每年对各部门廉政风险点排查全覆盖,指导各部门不断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二是加强对各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每年进行1次专项检查考核。二是修订完善《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固定资产管理办法》,完成固定资产的盘点并形成了资产盘点报告,进一步规范管理、强化监督,杜绝国有资产流失和廉政风险。

  2.关于作风建设存在短板的问题。

  (1)关于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坚决的问题。

  一是已收回超标配置笔记本电脑,并作资产管理台账调整,由中心统一调配使用。二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提升综合管理能力和水平,避免重复投入等问题发生。

  (2)形式主义问题依然存在。

  一是强化学习并严格执行公文运行管理制度,规范文件运转流程,及时进行处理,交至相关办理部门时同时准确提醒告知办理时限,落实督促职责。二是进一步明确核文岗位及人员,严格落实发文审核程序,对文稿的质量和发文时间等进行认真核实。三是组织学习掌握上级及本单位最新文件精神和工作进展,避免已完成的工作出现在后续落实方案和举措中。四是严格落实《中共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委员会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具体措施》《中共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委员会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的实施意见》,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服务效能。五是根据中心三定方案和部门职责分工,完善监督委员会工作机制,完成调整中心公共资源交易监督委员会办公室等事项审批并印发执行,实现监督委员会工作常态化。六是完善专家智库工作运行机制,发挥智库专家在重大项目组织实施、业务培训、咨询论证等方面作用。拟定出首批入库人员名单。目前,已经完成智库专家推荐、遴选、公示等任务,明确了首批入库人员名单。按照《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山东省政府采购中心)智库建设管理办法(试行)》规定要求,做好智库专家动态管理,组织开展培训、咨询论证等活动,发挥其作用。

  (3)关于担当作为意识不强的问题。

  根据自身职责分工,主动担当,积极与行业监管部门沟通协调,定期通报,协助行业监管部门开展清欠工作。目前,已完成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网上采购药品货款精准结算试点,达到预期效果,正积极向全省推广。

  (三)关于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到位,基层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有差距的问题

  1.关于党委班子自身建设乏力,领导表率作用发挥不够的问题。

  (1)关于班子整体功能发挥不充分的问题。

  一是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二是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拓宽知识面,提升推进工作能力。三是中心党委按照会前酝酿、会议研究,确定了中心党委班子分工,按照规定已经向省委报备。四是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进一步抓实抓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2021年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被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评为“省直机关部门单位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好的部门”。制定《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围绕全面提升理论学习成效,强化学习形式创新,特别是在加强调研,深化青年干部列席中心组学习,引领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提高学习成效方面采取更多工作举措。

  (2)关于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的问题。

  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要论述,不断提高对民主生活会重要性的认识。二是严格对标对表,自觉向党中央看齐,科学制定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落地走实各个工作环节,尤其提升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材料起草、谈心谈话等环节质量。三是严格落实中共中央《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要求,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真正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四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均按要求落实各个环节要求,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分管工作,进行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中肯,达到了预期效果。

  2.干部队伍建设抓而不紧,选人用人存在诸多问题。

  (1)关于执行干部选拔任用程序不规范的问题。

  进一步改进和加强中心党委选人用人工作,严格落实党内条例,中心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深刻反思基础上,制定《关于进一步改进和加强组织人事工作的具体举措》《中共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委员会贯彻落实<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规定>工作举措》,对照党内条例及相关规定,进一步提高选人用人重要性认识,对选人用人程序进行细化、规范,严格组织纪律,为全面履行选人用人规定提供制度保障。自巡视以来,再未发生此类情况。

  (2)针对干部队伍监督管理不严格的问题。一是加强中心内控机制建设,制定《中共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委员会加强机关纪检工作举措》,进一步发挥机关纪委在监督执纪方面的作用,制定具体举措,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加强对干部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教育,将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对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防范,防微杜渐。二是加强个人事项报告的培训力度,组织全体填报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印发填报指南、填报小册子,提醒个人报告注意事项,重点讲解易漏易错问题。提高填报人员思想认识,以更加严谨的态度保质保量填报个人事项。加强核实力度,对填报的事项进行认真核实,对有疑点的地方及时予以提醒。对出现的漏报瞒报事项,一经查实进行严肃处理。建立针对干部档案内容、因私出国(境)证件、违规经商办企业、个人事项报告等有关事项的承诺清单制度,对承诺内容真实性终身负责。

  3.关于“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理念树得不牢,党建工作责任制落而不实的问题。

  一是组织党务干部培训班,把《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作为重点学习培训内容。二是加强监督检查,对各党支部党员发展的关键环节,进行现场监督。三是为严格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制度落实,机关党委制作《党支部党建主要工作一览表》下发给各党支部,对每月、每季度、每半年和每年需要做的工作进行归类整理,并加强日常督促检查,确保党支部各项制度落实。

  (四)关于驰而不息抓整改的责任意识不强,上轮巡视及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不彻底的问题。

  1.对上轮巡视发现的干部职工违规兼职问题没有建立整改长效机制,禁而不止,巡视发现,仍有部分职工违规兼职、经商办企业、挂证。

  对中心干部职工进行全面排查,建立每年排查全覆盖长效机制,对出现类似问题的干部职工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限定整改期限,目前,已经全部整改到位。违规兼职、经商办企业、挂证人员已经辞去相关职务、退转相应股份、注销相应挂证。

  2.对2019年审计发现的“原省机械设备成套局出资组建的山东渤海租赁工程公司未注销清算”问题,没有积极作为,至今未完成整改任务。

  目前,中心已提起公司破产清算程序,克服困难,积极推动问题解决。

  3.应退还企业的政府采购投标保证金和履约保证金问题,没有积极作为,至今未完成整改任务。

  一是全力查询尚未退付的投标保证金和履约保证金供应商的联系方式;再次在中心网站、公众号和中国政府采购信息网进行告知、催办;协调银行调取当初收款信息;从企查查等渠道查询企业电话,联系退付事宜;二是按照经过以上工作步骤获取的保证金退付信息办理退付;三是对退付存在困难的,按照有关规定进行提存处理。

  三、今后整改工作打算

  中心党委坚持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严责任、强整改、抓落实,着力在巡视整改的力度、深度、广度上下功夫,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1.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做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深改委关于公共资源交易改革要求,按照省委确定的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深刻内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

  2.强化使命担当,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强化党委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以更实更严标准完善中心党委和领导班子《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压紧压实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推动责任落实。落实中心党委《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工作举措》,强化对“关键少数”监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规范“三重一大”事项决策程序。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组监督,重大事项主动报告。严格领导干部带头如实报告个人重大事项,对各项事项报告出现问题的,按照有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强化巡视整改结果运用,建立健全常态化巡视整改工作机制,推动解决深层面矛盾和问题,推动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3.强化创新引领,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作为。胸怀“国之大者”,把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放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来认识,放到服务现代化强省建设的战略高度来谋划,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坚持系统观念,统筹发展和安全,精准对接国家重大战略和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中关于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部署安排,聚焦“三个十大”2022年行动计划,主动服务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牢固树立创新理念,持续深入“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在保障推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走在前。主动发挥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公共资源交易省际合作联盟作用,大力推进黄河流域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开展,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服务品牌。加快技术创新,突出典型示范引领,充分发挥公益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优势,破解制约公共资源交易省市一体发展的痛点和堵点,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资源下沉,畅通公共资源交易惠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4.强化领导督导,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坚定政治方向,坚持目标不变、劲头不松、力度不减,进一步增强巡视整改的责任感、使命感,抓紧抓实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聚焦持续推进的整改任务,狠抓整改措施落实。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建立健全巡视整改长效工作机制,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改革发展,切实向省委交一份满意的巡视整改答卷。

  5.强化纪律规矩,从严从实执纪问责。将巡视整改全过程置于上级有关部门、社会、广大干部职工监督下,及时按要求上报、向党内通报、向社会公开整改进展情况,广泛接受监督。对在巡视整改中发现的问题线索,该移交的移交,该处理的处理,绝不姑息迁就。对在巡视整改中不担当不作为,搞形式主义、做表面文章、敷衍虚假整改的,严肃追责问责。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视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方式:51778885;邮政信箱:济南市经十路10567号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公室(250014);电子邮件:sdggzyzhb@shandong.cn。

中共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委员会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