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统计局纪检监察组:与局党组专题研究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2-01-07

  日前,省纪委监委驻省统计局纪检监察组与省统计局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座谈会。省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省统计局部分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驻局纪检监察组今年以来主要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全面分析了省统计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就做好2022年有关工作进行了研讨会商。会议强调,要从严管党治党,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一岗双责”,细化落实主体责任的具体措施,促进业务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要紧盯作风建设,持续正风肃纪,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要一体推进“三不”,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加强对制度执行的监督检查和考核评估,增强制度刚性约束;要强化廉政教育,不断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堤坝。

  省统计局党组表示,要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全力支持配合驻局纪检监察组工作,形成监督合力。要对照驻局纪检监察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与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党建督查反馈问题整改相结合,确保整改落地落细落实。(驻省统计局纪检监察组)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