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省体育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座谈会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1-09-23

  近日,省体育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座谈会。局办公室、人事处、经济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驻局纪检监察组今年以来主要工作情况,传达了全省派驻机构改革座谈会及《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重要情况报告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对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好巡视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反馈意见和整改方案查漏补缺,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二是做好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建立台账,逐一销号,对审计出的违规违纪问题进行处理;三是凝聚工作合力,加强监督协调协作,对驻局纪检监察组移交给机关纪委及有关业务处室的问题线索及时查办;四是为十四届全运会的顺利进行提供有力监督保障,确保廉洁参赛、干净参赛。

  省体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对照驻局纪检监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抓好巡视、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扎实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加强局党组与驻局纪检监察组的沟通联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省纪委监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监察组)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