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山东国惠纪委:组织召开廉政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11-18

  近日,山东国惠投资有限公司纪委组织召开廉政教育工作会议。公司总部全体员工、各权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150余人在现场和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纪委书记史培亮做了主题为《聚焦主责主业 守正创新勇担当》的廉政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围绕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要求,从提高站位、忠诚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国企落实落地;同病共治、自省觉醒,深刻认识当前反腐倡廉面临的问题;良法善治、严管厚爱,准确把握下步工作的着力方位三个方面,分析形势、剖析问题,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从“政治站位要高、形势判断要准、履职尽责要严、思想工作要深、人民意识要强、个人素质要硬”六个方面,重新审视、重新定位、重新谋划,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各级纪检机构要按照规定步骤有效处置问题线索,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真正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治未病微病的“啄木鸟”、权力运行的“观察哨”,努力为营造山东国惠一方净土、一池清水、一片蓝天的政治生态贡献应有的力量。(山东国惠投资有限公司纪委 ‖ 责任编辑 王冠中)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