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统计局纪检监察组:与省统计局党组专题研究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10-28

  10月14日,省纪委监委驻省统计局纪检监察组与省统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共同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省统计局党组通报了省统计局今年以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各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业务领域介绍了“一岗双责”的落实情况。省纪委监委驻省统计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通报了今年以来纪检监察组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安排,围绕省统计局党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两个维护”作为履行主体责任之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高管党治党水平;紧盯作风建设,更加精准有力整治“四风”,推动省统计局干部作风持续向好、履职能力稳步提升。

  省统计局党组主要负责人表示,省统计局党组和有关处室将纪检监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对待、加强研究,坚持与派驻组的贯通协作,将意见建议统筹纳入到工作部署上来,切实做好结合文章,抓好整改落实。

  下一步,驻省统计局纪检监察组将继续加大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力度,确保上级决策部署扎实有效落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省纪委监委驻省统计局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王冠中)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