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开展新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09-17

  9月8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对省工信厅机关试用期满的22名处级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廉政谈话中,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肯定了新任处级干部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指出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报了驻厅纪检监察组近年来查处的省工信厅处级干部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情况。同时,提醒大家要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心态,真正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六点希望和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守纪律、做表率;要强化担当,切实履行监督第一手责任;要严格自律,切实做到廉政勤政;要求真务实,依法履行工作职责;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能力素质;要树立“一家人”思想,支持派驻监督工作。(省纪委监委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王冠中)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