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深入驻在部门直属单位
调研督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09-08

  为全面掌握驻在部门直属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8月28日,省纪委监委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对山东省水利科学研究院进行了督导调研。

  督导调研中,驻厅纪检监察组听取了山东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关于主体责任落实、日常监督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和纪检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节水示范基地。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责任同志从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抓紧抓实主体责任落实,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精准整治“四风”,发挥好专责监督作用,建设高素质纪检干部队伍等六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通过督导调研,摸清了基层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短板弱项,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找准了发力点和突破口。下一步驻厅纪检监察组将充分发挥“探头”作用,督促驻在部门及直属单位履行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落到实处。(省纪委监委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王冠中)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