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山东艺术学院纪委协助学校党委开展校内巡察工作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07-03

  近日,山东艺术学院纪委准确把握职责定位,积极发挥协助作用,协助校党委制定《中共山东艺术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启动了校内巡察工作,并为巡察顺利开展提供助力与保障。目前,2个巡察组已经开始对首批4个单位部门进行巡察。

  为做好巡察准备工作,山东艺术学院纪委书记胡凤莹结合多年工作经验,为巡察组人员授课,帮助大家明确巡察内容、重点、基本要求以及巡察准备工作、撰写巡察报告、建立巡察档案等应注意的事项。校纪委还邀请山东省委巡视办相关同志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 推动巡视巡察工作深入开展》的专题辅导报告,帮助大家深刻领会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高校巡察关注的重点问题。

  胡凤莹表示,将继续履行好协助职责,及时接收、处置巡察移交的问题线索及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方面问题。同时,督促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并进一步强化巡察结果的运用,把督促巡察整改工作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跟进监督,提升日常监督的精准性、有效性,协助校党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以强有力的监督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山东艺术学院纪委 ‖ 责任编辑 黄强)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