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深入一线检查督导
省重点水利工程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06-24

  针对今年我省重点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多、建设资金投入大、廉政风险挑战多的实际,5月中旬以来,省纪委监委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分3个批次对省水利“头号工程”——小清河防洪综合治理工程济南段、滨州段、东营段,菏泽市、济宁市等省重点水利工程和省水文局承建的部分重点水利工程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题检查督导。

  工作中,检查督导组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查看工程现场、调阅廉政建设资料、询问相关工作人员等方式,对省重点水利工程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督导发现,省重点水利工程廉政建设总体情况较好,但也存在少数项目廉政制度规定落实不彻底、合同管理不规范、工程监理不严格、资金支付手续不完备、廉政档案不齐全等问题。

  针对检查督导中发现的问题,驻厅纪检监察组以意见反馈函的形式向受检单位进行了反馈,指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传导了压力,督导相关单位健全制度、落实措施,坚决遏制工程建设中违纪违法行为发生,为省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廉洁、高效、优质、安全运行保驾护航。(省纪委监委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王冠中)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