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分期分批抽调驻在部门
基层纪检干部跟班学习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06-10

  近日,省纪委监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对在组内以干代训的基层纪检干部进行“菜单式”培训,组长从讲政治、勤学习、善思考、守纪律等方面谈体会、提要求,组内其他同志针对以干代训干部的培训需求和问题,围绕如何主动开展工作、提升业务水平等方面进行答疑释惑、精准辅导。培训打破了“一人讲、众人听”的传统授课模式,采用“一人主讲、轮流发言、交流讨论”的方式,让大家都充分参与进来,效果良好。

  去年以来,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坚持把以干代训作为重要培帮方式,根据各驻在部门实际工作需求,分期分批抽调有关纪检干部到组内帮助工作。今年初,驻厅纪检监察组拟定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时,就把有序做好以干代训工作,作为继续加强对驻在部门机关纪委业务指导的重要举措,在常规帮助工作、参与执纪审查的同时,坚持需求导向,明确重点内容,有针对性地继续分期分批开展“菜单式”培训。截至目前,驻厅纪检监察组通过以干代训方式,已为驻在部门直属单位培养了近10名纪检业务骨干。(省纪委监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王冠中)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