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与新任处级干部开展
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03-23

  3月12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对省药监局新任命的22名处级干部,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督促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履行职责、永葆清正廉洁。

  加强学习,做到守规矩、明是非。把学习作为毕生追求和永恒课题,在不断地学习中开阔视野、兼修内外,切实学出政治、学出规矩、学出纪律。履职尽责,知道我是谁、为了谁。摆正位置、明确职责,不搞高高在上的官僚主义做派;要谦虚谨慎、如履薄冰,自觉抵制别有用心的企业“围猎”;要敬畏权力、秉公用权,积极建立既亲又清的政商关系。以身作则,努力做表率、带队伍。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严格自我要求,凡事率先垂范,勇当攻坚克难的“急先锋”;要强化约束意识,正确对待监督、自觉接受监督、主动开展监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始终保持清廉本色。(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王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