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济南大学纪委组织新任中层副职等干部
到省廉政教育馆学习参观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02-27

  2019年11月22日,济南大学纪委组织新任中层副职干部、部分纪检委员和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科级干部近50人,到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序厅、第一展厅、第二展厅、宣誓厅和传统廉政文化展厅,并在报告厅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大家认为,展厅中丰富的图文资料、详实的统计数据、生动的视频影像,充分展示了我党不断加强纪律建设的光辉历程和我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部署、取得的成效。警示教育片中对典型案例的深入剖析和违纪违法党员干部的忏悔反思,起到了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警示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直抵内心、触碰灵魂的廉政警示教育。作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和法纪观念,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发挥党员表率作用,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教育活动安排全体新任中层副职干部参加,实现了该年度济南大学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全覆盖。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时听取的意见建议,将廉政教育覆盖到部分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科级干部。今后,校纪委将持续加强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扩大教育覆盖面,不断丰富教育形式,提升教育成效,让廉政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济南大学纪委 ‖ 责任编辑 黄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