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的监督检查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01-23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成为社会关心关注的焦点问题。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立足岗位职责,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迅速确定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要求和有关举措。

  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从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防控工作的重要性。

  加强对防控工作落实的监督检查。重点抓好对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监督检查,督促相关部门真正把各项防控举措做细做实做到位,切实防止因职能部门的工作失误导致严重问题的发生。当前,把对防控工作开展和防控措施落实的监督检查作为重点任务。

  突出强调防控工作中纪律规矩的执行。督促相关部门和医疗机构既要保证及时迅速地抓好防控,又要自觉强化纪律意识,严格按照有关制度规矩办事,做到抓防控不违纪律、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黄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