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机关事务局纪检监察组:对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11-25

  为进一步增强新任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11月15日,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机关事务局纪检监察组对驻在部门机关和事业单位5名新任职的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在廉政谈话中,纪检监察组组长对新任职的领导干部提出要求,要具备坚实的理论根基、敏锐的政治嗅觉、较高的政治能力、严格的政治纪律,更加自觉的担起“两个维护”这个根本政治任务,坚决把“两个维护”要求体现在工作落实中。要具备强烈的责任意识、较高的能力水平、过硬的工作作风,以职务提升和岗位调整作为新的起点,全面履职,强化“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熟练掌握党内法规和法律法规,严格执行纪律,争做遵规守纪的表率。要严以律己,坚持高标准,涵养清廉本色,不负组织重托,切实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

  新任职领导干部一致表示,这次廉政谈话是一次勤廉教育,也是一次从政提醒、鼓励鞭策,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廉政勤政、纪律规矩意识,今后要保持初心不变,从严要求自己,主动接受监督,切实为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机关事务局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王冠中)